当前位置:
西乡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2021-05-31 17:05
来源: 西乡县科协
打印

为了拓宽学生的科学视野,培养学生勤动手、善动脑、爱科学、乐创造的好习惯和实践能力。“六一”节来临之际,西乡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西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科普展演活动。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通过人体与健康、激光琴、看谁滚得快、锥体上滚、VR体验、转动生花、太阳能发电、意念弯勺等科普设备,向学生们生动展示了运动与力、数学思维、视觉体等六个方面的科学知识。同学们被这些融入了光学、电磁学、声学、物理学、数学等科学知识和原理的仪器深深吸引,同学们了解了展品的原理,动手进行实践操作,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牢固树立抓科普促发展、促和谐、促科学素质提升的观念,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为西乡县青少年的科技发展作贡献。

(西乡县科协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