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举办“科技之春”宣传月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2021-04-13 15:18
来源: 勉县科协
打印

4月13日,勉县科协邀请汉中市3201医院心内科主任何平在县委会务中心举办了一期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1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科技工作者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何主任结合明星案例,分别从引起心血管疾病的原因,发生的征兆,心血管疾病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进行了详细讲述,同时何主任建议大家平时要加强锻炼、合理膳食、戒烟忌酒、定期体检。最后,何主任针对个别老干部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整场讲座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讲座,贴近老同志的生活,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为老年人的健康增添保障。                                

(勉县科协 王莉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