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江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在学校观看“航天科普进校园”直播
2021-04-23 16:31
来源: 望江初级中学
打印

“谷雨,小雨绵绵,滋润万物之种;校园,科普直播,播撒太空之梦。”

四月二十三日早十点半,望江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在学校观看了“航天科普进校园”直播节目,专家讲课妙趣横生,将深奥的航空科技知识,讲的通俗易懂,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通过讲座学习,同学们知道了飞离地球的宇宙第一速度,了解了我国航天航空发展史,展望了人类未来宇宙探索之路!


讲座播完后,科技教师给学生播放了《流浪地球》中地球逃离木星吸引力的精彩片段,讨论了电影的可信度!下午物理课,部分班级又观看了我国最早自己拍摄的著名科教片《宇宙与人》,进一步了解科学航空知识!

本次活动,学生收益多多,拓展了农村学生科技知识面,坚定了爱国情怀,也给部分学生心中播撒下航空梦想的种子,萌发成长未来可期!(望江初级中学  曹浩)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