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进校园——走进勉县新街子镇中心小学
2020-09-25 09:18
来源: 勉县
打印

   924日,勉县科协携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赴新街子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全国科普日“科技进校园”活动。

  县科协、县教体局负责人按动火箭发射按钮,火箭升空,科技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始。

  学生们整齐有序地参观了科技大篷车、科技展品,全身心投入到机器人、航模舰模、小机床制作等科技项目体验中,近距离感受科技魅力。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真实感受到科技的神奇和伟大,享受到了一场难忘的科技盛宴。在拓宽视野的同时,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科学,喜欢上科学,从而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

(勉县曹蔓菁、陈永丽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