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到中坝社区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
2022-08-17 17:50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8月1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姚建洲,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炜一行到定点帮扶的勉县温泉镇中坝社区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民情大排查、问题大整改、质效大提升”行动,对前期调研走访情况进行“回头看”,持续深化“进、知、解”活动成效。

    姚建洲一行详细听取了社区、驻村工作队关于“三大行动”和巩固脱贫成果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跟踪督导前期调研指导工作安排及入户走访反馈问题等落实进度,询问查看了驻村工作队驻村履职及考勤管理情况,围绕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与社区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落实。
    入户走访期间,市科协帮扶联系人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向脱贫户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宣传了防溺水防诈骗和疫情防控等生产生活常识,实地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情况。市科协帮扶联系人结合脱贫户生活需求,广泛征集并点亮“微心愿”,一起算好收入账、打好感情牌、盘点政策清单,持续提升满意度和认可度,教育引导群众感恩奋进推动乡村振兴。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