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协为定点帮扶社区解难纾困推动乡村振兴
2022-01-21 09:50
来源: 市科协 李一鸣
打印


1月19日,市科协为定点帮扶的勉县温泉镇中坝社区捐赠了“道德积分银行”兑换物资400余件,持续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深化“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成效。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炜出席捐赠仪式。




“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坚持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真情体察民情,把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纳入“进、知、解”活动内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先后为帮扶社区投入资金5万余元,扩建硬化产业路150米,购置空调和投影设备3件,捐赠“道德积分银行”兑换物资400余件,全力支持社区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提升为民办事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在当天的活动中,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炜与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讨论了常态化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研究安排了近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考迎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政策宣讲等工作;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大棚制种、草莓种植、产业路修建情况;前往社区疫情防控排查点慰问值班工作人员,查看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干部走下去、感情连起来、问题解决掉,切实以惠民助村的实际行动暖人心、聚民心。






(市科协 李一鸣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