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5:06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议。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迅速在全市统战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贯穿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统战干部、引领统战成员、指导统战工作,确保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建党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的重大现实意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在献计献策、创新创业、引资引智中不断凝聚统战力量、彰显统战作为,为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11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等工作。会议指出,工委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确保在思想上学到位,在行动上更加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决做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的工作重点,按照市委宣讲进机关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青年干部等各类学习班、培训班、宣讲会,确保把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轮训一遍,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机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谋深、谋准、谋实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纳入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在推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上落地见效,促进市直机关各级党员干部讲政治葆忠诚、扛得硬干得实、当先锋打头阵,争当汉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日前,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网信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要突出重点,做好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全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动态反响;要严把导向,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宣传解读好《决议》,要守好网上主阵地,确保舆论环境健康有序;要创新方式,用好用活网络媒体平台特色优势,充分发挥好新媒体矩阵作用,全力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上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在网络宣传、舆论引导、网络管理及数字经济等工作上再发力、求实效,奋力开创汉中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1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重要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会议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好六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五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结合起来,六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明年的工作重点亮点的谋划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进状态,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科协力量。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