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2 16:29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李琨 魏亚丽 李一鸣)连日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城固县日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紧盯关键任务,突出抓好专题学习,丰富学习教育载体,聚力推动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夯实主体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强化领导、狠抓督查,统筹兼顾、抓严抓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城固”新篇章。

3月8日,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并把党史学习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具体任务结合,一同学习、一同推进。要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加强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确保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岗位,都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更好地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利益的思路举措。

3月8日,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市科协系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自觉从政治上、思想上、职责上深入领会落实,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要聚焦重点学习内容和要求,把学习教育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学出坚定党性、学出忠诚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与科协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我市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