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7:51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何杰 杨岚清 姚入灵 李一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新时代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日前,市委政研室召开室支部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研究贯彻意见。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擎画了我国发展壮美蓝图,提出了战略性创新性举措,要持续深入学、抓住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在领会精神、融会贯通中强内功、提素质、聚合力;要聚焦全会提出的“六新”目标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政策建议;要围绕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经济体制重点,抓好改革统筹谋划、系统集成、督查落实,推动九大领域改革蹄疾步稳、落地见效。
  日前,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特别是全会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我市招商成就、发展经验和差距不足,科学研判“十四五”面临的形势任务,高水平编制全市招商引资“十四五”规划;找准五中全会精神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结合点,全面践行“生态、人文、融合、市场”的招商发展理念;紧盯内资、外资两大指标,全力抓好“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我市“十四五”发展贡献“招商力量”。11月2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干部及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市合疗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我市医保系统“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统筹抓好“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规划编制、三项改革试点、基金安全监管、支付方式改革和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新的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
  11月2日,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科协系统改革,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协同创新,为“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建设、汉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人才支撑;大力推进全域科普,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强化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干部队伍工作本领,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落到实处。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