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表彰命名第二批汉中科普教育基地
2020-10-12 11:52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9月29日,我市举办2020年“学术金秋”科技调研成果表彰暨天汉大剧院“智慧工地”观摩活动,并为第二批汉中科普教育基地命名授牌。 
    获得第二批汉中科普教育基地命名授牌的共有8个单位,分别是汉中市消防科普基地、汉中移动公司智慧城市信息化展厅、汉山广场动物科普展览馆、洋县蔡伦墓纸文化博物馆、洋县朱鹮生态园、勉县诸葛古镇冷兵器博物馆、国家级宁强马保种场科普教育基地、秦岭佛坪博物馆。 
    活动表彰了《汉中市“一江两岸”规划建设精细化调研报告》《对乡村振兴背景下汉中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思考》《汉中市蔬菜产业发展调研报告》等55篇优秀科技调研论文,并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涵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全市重大战略部署、基层科协和学协会组织建设、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等多方面工作。 
    近日,天汉大剧院BIM技术施工应用,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首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一等奖。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科技人员代表观摩了天汉大剧院项目工地,感受了现代“智慧工地”的魅力。该项目是我市首次使用BIM智慧建造技术,截至今年6月,该技术的应用累计为项目节约工期45天、直接成本170余万元、间接成本80余万元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