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28 18:00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5月27日,市科协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中央巡视考核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重点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3名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不散光,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提意见,既红脸出汗有辣味,又相互帮助见真情,会议开得热烈紧凑。


  监委委员陈建刚督导会议指出,市科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他要求市科协党组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决心;要坚持立行立改,持续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意识,更加积极更加主动地投身到全市脱贫攻坚大局工作中。 

  市科协党组书记成宝华主持会议,主席葛小兰应邀列席会议。(李一鸣)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