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积极推动落实贫困户产业直补政策
2020-04-02 09:32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2月底以来,市科协按照勉县关于贫困户自主发展产业核查认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包扶的温泉镇中坝社区广泛宣传产业直补相关政策,逐户核实种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并帮助完善相关档案资料,确保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为了让贫困户了解产业直补政策,市科协配合社区累计召开3场次院坝会宣传政策,要求帮扶干部入户时一对一答疑解惑,并结合各户情况帮助拟定种养殖计划,督促贫困群众按照时间节点落实产业发展项目。
  

  

  通过前期深入细致地摸底工作,市科协派员参加社区核查认定小组,对满足产业直补发放条件的77户贫困户逐户核实情况,并拍照填表完善档案资料。经审查批准后,全社区共发放产业直补资金121380元,政府的扶贫政策落到了实处,贫困群众也得到了切实的利益。(米旭升)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