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09-29 08:44
来源: 略阳县科协
打印

9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略阳县科协邀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东关小学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科普讲座活动,面向学校师生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活动中,县科协主席廖飞跃就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围绕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如何选择安全食品及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科普。讲解集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互动性于一体,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活泼生动,让孩子们能够快速树立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力促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安全效应。(略阳县科协成晓东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