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老科协创建全民科学素质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2021-05-31 09:11
来源: 城固县科协
打印

“老牛自知夕阳短,不用扬鞭自奋蹄”。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响应科协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和科技科普创新的号召,城固县老科协积极创建了“城固县全民科学素质与科普文化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日前,县科协主席靳侠代表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研究中心授牌,县科协党组书记黄林宣读了县科协的批复。县科协干部和县老科协部分理事、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授牌仪式。该研究中心下设三个分中心,主要职能是围绕公众科学素质与科普推广、科学素质与科普文化创新发展、青少年科学素养教育与科普竞赛、青少年科学素养与科技文化传播、全民健康素养教育、乡村科技产业发展教育方面开展调查、研究、评估和学术交流,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效的科技科普支撑。       

(城固县老科协 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