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举行“中国流动科技馆”陕西巡展宁强站启动仪式
2020-11-17 10:32
来源: 宁强县科协
打印

11月11日,宁强体育场歌舞飞扬、人声鼎沸,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教体局承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陕西巡展宁强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波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世鹏致辞,汉中市科协副主席赵炜宣布本次巡展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春梅、县政协副主席向官奎、县老科协会长薛华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县各镇办、各部门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及南街小学教育集团逸夫校区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县老科协文化艺术团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县消防大队、供电分公司、天津医院、中医医院、颐和医院分别开展了科普宣传示范活动和义诊服务活动,县科技志愿服务队全程参加了志愿服务。

据悉: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宁强巡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通过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等54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营造参与科学实践、体验科学魅力的场所。前期已进行预展10天,后期还将全程免费展出至本月底,对五大重点科普人群,特别是青少年走进科学、感受科技,培养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脱贫奔康、富民强县、追赶超越奠定科技支撑,提供智力支持。

(宁强县科协  王玲娜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