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深圳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11-13 08:41
来源: 汉台区科协
打印

    11月2日至7日,汉台区委组织部、汉台区科协在深圳举办“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特色产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汉台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科协委员及科协系统干部共计3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先后聆听了深圳市委党校谢煜副教授主讲的《发扬特区精神 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学习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和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圳市史志办党委书记、主任杨立勋主讲的《创新驱动 质量引领——深圳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经验启示》等专题讲座,对深圳创新发展经验和末来前景瞻望有了清晰的认识。在现场教学期间,学员先后深入深圳创新型企业、社会治理与城市规划创新展览馆、人才公园、乡村脱贫致富转型镇、全球最大基因组学研发机构等进行实地听讲观摩,深入学习了解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改革开放、科技前沿、产业发展、人才聚集以及党建融合推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通过参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开阔了创新视野,提升了思想理念,对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党群工作创新都有很大的启示,有效提升了参训干部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特色产业发展能力,对于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区科技创新引领能力,为“提升五度、打造五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科技人才支撑起到良好地推动作用。(汉台区科协 何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