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赴村开展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2020-11-16 10:33
来源: 略阳县科协
打印
    11月12日,略阳县科协组织食用菌和中药材科技专家志愿服务团11人奔赴五龙洞镇九股树村,对久兴科技现代农业食用菌产业基地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

    培训现场,各产业种植户结合自己产前、产中、产后所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提问,科技人员耐心细致的逐一解答。县农技中心高级农师牟明红,张长江2名科技专家现场对菌筒生产线就菌筒产前,产中进行技术指导要严格按生产流程执行,确保菌筒质量。同时,县中药材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晓东走进天麻种植示范农户天麻种植地现场就天麻产前、产中、产后进行讲解,如何提高天麻产量和麻形,科学种植和管护才能增加收入,深受当地广大农户欢迎。
                                           
    培训结束后,农业技术专家团还同驻村四支队伍和种植户进行了交流座谈,认为九股树村食用菌产业发展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种植技术基础,为今后进一步的更大规模发展分析和理清了方向。县科协副主席马应辉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化,标准化,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合理布局,村级产业“一主两翼”构架布局,切实保证产业融合等方式不断提高产量和质量。同时要结合在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助推经济效益,助力农民增收致富。(略阳县科协  成晓东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