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2021-06-07 15:31
来源:
打印


近日,市科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市科协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网络已经成为意识形态斗阵的主战场。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严格对照党组及其班子成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要强化阵地运行管理,严格落实新闻信息“三审三校”审核发布流程,常态化查找网络阵地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改进完善,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和错误思潮,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证。(李一鸣)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